Redamancy

羽生结弦×我『论花滑人怎样渡过炎热夏日』

很显然,这是专门为我和羽生选手设计的问题


我们的答案是:开着空调打游戏到半夜,一觉睡到中午,下午去冰场溜达溜达,斯巴拉西~


在顺利完成一项大事——见父母,尤其是在得到父母的高度认可后羽生结弦是彻底撒了欢


“笑笑笑笑笑笑~”羽生结弦坐在床边刮着我的鼻子


“嗯?”


“我们去首都体育馆吧”


“不要!”我坚决的回答了他


“为什么?”


“你还有脸问为什么?”


“……”羽生结弦陷入了沉默,“那是因为太想笑笑了嘛,不知道是哪个小笨蛋把我一个人扔在仙台大半个月……”说着还拿手摸了摸眼泪


“打住!”看着眼前的表演,我急忙出声打断,“你不去当演员可惜了”


“好不好嘛笑笑~”


“嗯……鉴于你表现良好,朕陪你去了。”我实在无法拒绝眼前这个男人,没办法自己挑的男人只能宠着了


“起床吧,太阳都晒屁股了。”他用很大的力气想要把我拉起来,那我好歹也是个运动员,怎么能让他轻易的把我拉起来呢,但事实证明我还是低估了他的力气


“等等!还有一个任务……”


他笑着看着我


“早安吻早安吻(´◊ω◊`)”


就当我们两个快要bobo的时候,我的好妈妈推开了我的房门


“林弦思!你又在赖床,人柚子都来叫你这么长时间了!”


我们两个立刻弹开,我看着他站在旁边局促的身影不禁笑出了声


“知道了妈,马上出去。”我朝着羽生结弦伸出了手,“把我拉起来吧,羽生选手”


“还是要bobo的嘛”我飞快的在羽生结弦脸上啄了一下,然后冲出了房间,只留他在房间里摸着脸整理刚才的信息


“这天气这么好,你待会领着柚子去逛一逛,这边景点这么多……”


“好的呢”


吃完饭我就带领羽生结弦来到了首体,北京冬奥会花样滑冰比赛的场馆


“我是真的没想到你来见家长还会带ua和冰鞋……”因为本来我们是计划当天去当天返,“你是早就计划好了吧”


“我是想着万一叔叔阿姨想看呢……”羽生结弦开始了他的“解释”


“好啦好啦,快走,我们马上就要穿越回北京冬奥!”我绕到羽生结弦的背后,推着他向前走,“在同样的场馆实现你的梦想吧!”


我们登记后就进入了冰场,发现冰场上竟然还有不少人在练习,似乎有一种“满级大佬屠杀新手区”的感觉呢


还没等我告诉他,他就直奔冰场而去,惯例的摸冰,他是真的喜欢北京的冰面啊,所以怎么可能会被冰讨厌呢


我摘下冰套踏上冰场,准备先滑两步适应适应,可是没想到,我!竟!然!第!一!步!就!摔!倒!了!


“啊!”我可是奥运冠军啊,怎么可能会在第一步就摔倒呢,“苦呀西”就算好几天没上冰也不可能到这种地步吧,完蛋了要被Yuzu嘲笑了……


羽生结弦见我迟迟不肯起来就过来扶我(你竟然一直在旁边看着?!),“摔懵了?”


“疼……要抱抱才能好”


“抱抱就不疼了,起来吧”羽生结弦把我从冰上抱了起来,“但是你竟然摔倒了哎”


“闭嘴”


“遵命! ”


“要不,我带着你滑?”


“刚才是意外”


“我什么也没有看见。”说完他就飞快的窜了出去,我也紧跟着滑了出去,然后在首体的冰场上就出现了速度极快的短道速滑(?)准确来说应该是重合率极高的热身动作


果不其然,我们被所有人盯上了


但是很享受呢,被所有人注视


就羽生结弦这身材想不被注视都难吧


就在我们停下来休息的时候,一位带着工作牌的女士向我们走来


“我是首体的负责人,请问你们是羽生结弦先生和林弦思女士吗?”


“嗯,是的”


“有什么事吗?”


“那个,我们想邀请你们表演一下,这种机会真的很难得”


我扭头看了下柚子,他也扭头看了看我


“什么时候呢?”


“等清冰结束,可以吗”


“可以”


等负责人离开,我们就开始准备接下来的表演,羽生结弦是没什么问题毕竟转职业后他也一直保持高强度的练习,但是我有问题啊喂!我已经摆烂好久了(苦涩)


“羽生选手?”我摇着“尾巴”朝他滑过去


“嗯?”


“教我跳跃呗”


羽生结弦并没有回答而是指了指自己的嘴唇


“太多人了……”我朝他投去无辜的目光


他还是指着自己的嘴唇


为了节目的完成度,我心一横眼一闭在他的嘴唇上飞快的啄了一下


收到“学费”的羽生结弦立马开始了教学,幸好不是从零开始再加上我天资聪颖,很快就重新掌握了跳法


“还是不要摆烂了啊꒦ິ^꒦ິ”


在北京冬奥会的赛场上我表演了在索契夺冠时刻的自由滑《梁祝》,也算是另一种形式上的圆梦吧


同一赛场,战神再现,完成梦想


那么骄傲耀眼的一个少年 他就应该 什么都得愿以偿

评论(2)

热度(10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