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damancy

羽生结弦×我『这可怕的花滑天赋』

桃子刚出生的时候我们一致决定尊重她以后的兴趣,不学花滑也没关系。可是我们没有想到她想学花滑的意愿竟然这么强烈,她第一次提出想要学习花滑是在3岁,听到这个请求她老父亲“噌”的一下眼睛都亮了起来,但随即又暗了下去


“爸爸,你不zici我滑冰吗?”


“怎么会呢桃桃,爸爸最支持你啦,但是桃桃答应爸爸今天自己睡好吗?”看着面前一脸期待的小女孩,羽生结弦不受控的点了点头


“嗯嗯!爸爸现在就带我去冰场吧”


“还不行哦,我们要等妈妈回来才行”


“为~什么?”桃子不解的问


“因为是桃桃的妈妈啊,所以这件事是一定要告诉妈妈的,而且妈妈也是很厉害的运动员哦。”


“嗯!桃子知道,爸爸妈妈都是非常非常厉害的运动员,所以桃桃也想成为像爸爸妈妈一样厉害的运动员!”


许是小时候给她看了很多我们滑冰的视频,所以导致桃子非常想成为一名花样滑冰运动员


“我回来啦!”


“抱抱(◔◡◔)”


羽生结弦一把抱住了还站在玄关的我,我也抬手搂住他,摩挲着他的背向他吐露今天的不愉快


而坐在沙发上的桃子吃到了第一手狗粮……“父母是真爱,孩子是意外”


睡觉的时候我还纳闷桃子今天为啥乖乖地睡了,羽生结弦给出了答案


“笑笑,桃桃今天跟我说她想学花滑,虽然我很开心她能有这个想法但是我害怕……”


我很清楚他在怕什么,女单确实很遭罪


我沉默了很久,“嗯。”


“还是支持她比较好吧?”柚子问我


“嗯”


“我们一起保护她吧,桃桃可是有两个金牌教练呢”


确实是金牌,而且是好几块的那种


“嗯,不要再让她重蹈我那样的覆辙了,快乐滑冰就好。”


“怎么会呢”羽生结弦抬手帮我擦掉脸上的泪水


“笑笑,开心一点,女儿这么小就有了梦想有了目标我们应该为她骄傲并且支持她的。”


“知道了,羽生教练~”


“不过你真的要当你女儿的教练吗,像你这种天才真的能教人吗?”我用质疑的语气逗他


“那当然,我女儿我能不教吗,再说了难得我夫人夸我是天才,我肯定不会辜负夫人对我的期待哒”羽生摸着我的头说


“那么!请问羽生教练,我和你女儿谁更厉害?”


“嗯……”


“你还犹豫?!”这让本来窝在羽生怀里的我瞬间弹起,一把把他推倒,“快说!”就差把“我吃醋了”写到脸上了


“当然是笑笑最棒了,你说,我们是不是该要个二胎了?”他又翻身把我压在他的身下


“不要,现在桃桃才刚开始学好多东西要教,再加上你自己还得训练准备冰演什么的,太忙了我得帮帮你”


“谢谢你”他俯下身亲了亲我的额头,我眼睛滴溜溜的一转,一个“邪恶”的电子在我脑海中应运而生


“想到什么了这么开心?”羽生看到我这么开心也笑了出来


“没什么,”我突然抬起头亲了亲他的喉结,“快睡吧,明天还要去准备桃桃的装备呢。”


他显然没有预料到我的举动,“不行,林弦思你自己点的火要自己灭掉。”


……


羽生结弦就是妥妥的女儿奴,从训练服到冰刀都是特别定制的,一路护送着桃子上冰


嗯……我又一次“吃醋”了,但是我不说,就是看看某牛有没有自觉性


然后,我就在七夕收到了某牛送我的冰刀,也是特别定制的哦,而且还刻着我们俩的名字哦 ୧⍢⃝୨


……

回归正题,桃子的花滑天赋真的是完美遗传,上冰第一天就能自己滑出去老远(虽然最后还是摔倒了),伴随着她老父亲的细心教导与呵护(这里面我也是有功劳滴),桃子很快就掌握了很多种两周跳,到9岁的时候已经集齐五种三周跳和2A了!



这可怕的天赋+努力加持,桃桃未来统治花滑圈指日可待

评论(10)

热度(484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